首页  >   首页  >  图片新闻  >   履行植树义务 华风人为北京又添一抹绿

履行植树义务 华风人为北京又添一抹绿

发布时间:2019-03-29

 

 

    3月29日上午,华风集团积极相应中国气象局号召,在董事长张守保的带领下,11位华风员工赴门头沟区王平村,参加由中国气象局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园区各单位开展的,以“履行植树义务,共建美丽北京”为主题的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今年是新中国设立植树节40周年。由于北京地处北方,气候偏寒,为了适时植树,提高成活率,便于更多的市民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北京市规定每年四月的第一个周末为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日。据统计,截至2018年,参与首都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总人数已达一亿人次,义务植树2.05亿株。当然,北京植树造林的效果是显著的,风沙罕见了,蓝天多了。据统计,目前北京森林覆盖率已达43%,林木绿化率达到59%,城市绿化覆盖率达48%。


    北京的绿色中,自然有气象人的努力、有华风人的努力。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铁锹清除碎石和杂草,将树苗植入坑中…可以说每株树苗都承载着华风人对共建美丽首都、美好家园的真切希望。种下一颗树,献出一份爱,让我们一起为北京的生态发展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增添一抹绿色。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华风人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合作精神。感谢各分工会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