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领导关怀  >   姜春云副总理视察国家气象中心时与气象节目主持人合影

姜春云副总理视察国家气象中心时与气象节目主持人合影

发布时间:1995-04-06

  4月6日,首都春光明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姜春云同志在农业部部长刘江、林业部部长徐有芳、水利部副部长张春园、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肖万钧及国办秘书三局副局长刘玉亭等同志的陪同下到中国气象局国家气象中心视察指导工作,这是姜春云同志经八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任命出任国务院副总理之后在国务院各部、委、局中视察的第一个部门。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温克刚、李黄代表邹竞蒙局长在国家气象中心门口迎接姜副总理一行,并全程陪同。姜副总理首先来到银河Ⅱ和克雷计算机机房,详细询问了计算机的性能和运行情况;在国家气象中心天气预报会商室,李黄副局长向姜副总理汇报了汛期全国旱涝趋势预测,姜副总理对今年汛期天气及北方春季干旱非常关心;在电视天气预报制作室,姜副总理询问了电视天气预报制作过程,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签字留念。

  姜副总理此行历时两个多小时,所到之处受到气象工作者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