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领导关怀  >   乔石委员长视察国家气象中心会见气象节目主持人

乔石委员长视察国家气象中心会见气象节目主持人

发布时间:1997-01-25

1月25日,天气明显变暖,乔石委员长一行视察了国家卫星气象中心和国家气象中心。并会见了气象节目主持人。

  在国家气象中心小会客室,温克刚局长全面而有重点地向乔石委员长汇报了全国气象工作情况,委员长不时地点头说,对。当听说湖北省气象部门建成省级文明系统,委员长高兴地笑了。温局长特别请委员长关注气象立法问题,并请委员长作指示。

  在热烈的掌声中,乔石委员长步入国家气象中心多功能厅,向参加全国气象局长会议的代表们发表了鼓舞人心的讲话。委员长说,他代表党中央、人大常委会和国务院向大家表示衷心的问候。他说,解放初期我国气象工作状况我记忆犹新,温克刚局长汇报时说现在已达到发展中国家先进水平。我到气象局看后,非常受鼓舞。我希望今后气象事业进一步发展,圆满完成“九五”计划,更好地迎接21世纪的到来,力争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达到世界先进水平。从事气象工作,无论在哪里,都比较艰苦,特别是在边疆、山区、海岛工作,很困难,条件非常艰苦。这些同志,非常值得我们关心和尊重。我愿借此机会,向全体气象工作者拜年。

  陪同委员长视察的还有中国气象局副局长马鹤年、李黄、颜宏,党组成员刘英金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