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司概况  >  领导关怀  >   温家宝总理参观“中国国际服务业大会展览会”气象展台

温家宝总理参观“中国国际服务业大会展览会”气象展台

发布时间:2004-07-02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7月2日晚来到北京展览馆,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正在这里举办的首届中国国际服务业大会和展览会气象展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全国政协副主席郝建秀也参观了展览。中国气象局副局长许小峰向国家领导人介绍了我国气象服务情况,特别是近年来取得的新进展。

  贾庆林走到气象展厅时,一眼就认出了气象先生宋英杰和气象小姐杨丹。他说:“我们不是第一次见面了,以前我去过气象局两次,你们的节目越做越好了。”贾庆林还在北京市王歧山市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奥运气象服务展台,询问了有关情况。

  中国气象局通过参会、参展及其它活动,达到了向各级领导和广大公众宣传、展示气象工作取得的成就及气象工作在国民经济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向全社会普及气象知识的目的,并通过宣传取得各级领导对气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有利于推动中国气象事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