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华风集团携客户同获“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华风集团携客户同获“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

发布时间:2015-10-28

 
 
10月25日,“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作为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上最具影响力的颁奖典礼,受到了众多业界知名人士的极大关注。
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是对中国广告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品牌及广告营销领军人物的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
凭借与广告主在企业品牌战略、品牌传播、广告投放等方面良好合作伙伴关系,华风集团荣获“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金伙伴奖”。
 
 
 
 

        华风集团荣获 “金伙伴奖”

 

同时获奖的还有由华风集团选送的两家客户,其中,匹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荣获“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营销传播金奖”,史丹利化肥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5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之“知名品牌奖”。

 

 

 匹克《天气预报》景观广告画面

 
 
 
 

 
《史丹利化肥》景观广告画面 

 

此次华风集团和客户同时获奖,不仅体现了组委会对于华风集团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评价,也印证了CCTV新闻联播《天气预报》作为优质的传播平台,对于企业的重要推动作用,以及双方坚实的战略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