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华风创新网络与联通智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强强联合,实现共赢——华风创新网络与联通智网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6-13

       2016年4月6日下午17:00,北京华风创新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风创新)与联通智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智网科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风气象传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曙卫、华风创新总经理刘轻扬、副总经理何伟、牛毅及关键岗负责人与联通智网科技总经理辛克铎一行5人,就如何结合互联网时代的市场需求与用户需求,开展“车联网+气象大数据”方向的跨行业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华风创新作为华风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及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依托于中国气象局及华风集团的优势资源,领先开展了基于气象数据可视化技术、大数据、云平台、智能气象数据采集等领域的专业气象服务,并通过与跨行业资源的强强联手,不断扩大产品及服务范围。
       联通智网科技作为中国联通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7亿,是车联网信息化领域的佼佼者,并希望发挥跨界合作的资源优势,打造符合互联网时代需求的“智慧汽车+智慧城市”的创新应用场景服务模式。
合作双方具有先天的丰富资源与合作优势,这为双方接下来的深度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曙卫指出,互联网时代,气象行业与各行业之间的联系日益紧密,跨界合作势在必行。极端天气对经济形势的影响,最近已被作为热议话题。“气象+交通”的合作模式值得深入探讨与挖掘,从而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新型合作局面,并预祝此次合作圆满成功!

随后,华风创新总经理刘轻扬表示,华风创新与联通智网科技无论从企业背景还是未来发展目标都具有高度的一致性。双方的战略合作,使“气象+交通”,“受众+出行”的智慧生活理念不再是一个梦想,而是让梦想照进现实,孵化成为更多可落地,可实现、可服务于百姓生活的多场景应用产品。

 

 

 

     今天的签约仪式,只是迈向未来的第一步。华风创新希望,双方可以进一步发挥资源优势,不断创新探索,积极推进更广泛、更深层的密切合作,从而创造出强强联手,优势互补的双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