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中国气象频道运营中心赴腾讯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中国气象频道运营中心赴腾讯开展深入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16-07-07

    201675日下午,由天禾翔云公司经理(频道运营中心负责人)毋雅蓉带队,中国气象频道运营中心一行四人前往腾讯新闻资讯部开展业务交流,腾讯新闻资讯部视频直播总监、新闻资讯部副总监、新闻商务主编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在腾讯新闻咨询部副总监与其他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频道运营中心人员先对腾讯的互联网直播演播室进行了观摩,之后双方召开了业务洽谈会议,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座谈中,腾讯新闻直播业务负责人首先对腾讯直播业务架构进行了介绍,着重介绍了腾讯直播可以为合作伙伴提供的传播平台、品牌展示等资源及与频道下一步合作构想。

 

 

 

    讨论过程中,双方共同拟定以重大天气事件直播报道为切入点,实现腾讯传播平台、直播技术、现场内容与中国气象频道专家资源、气象数据资源、现场资源的共享。双方强强联合未来共同打造系列合作项目。

 

 

    今天,在今年一号台风来临之际,双方已经紧锣密鼓的开始进行第一次联合直播报道的策划和沟通工作,在这个互联网时代,我们要以互联网的速度,借助大平台的力量,让频道的节目传播的更广,助力频道的腾飞。

 

 

 

 

中国气象频道运营中心  

201676日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