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石曙卫出席象辑科技乔迁庆典

石曙卫出席象辑科技乔迁庆典

发布时间:2016-08-16

2016年7月25日上午,华风影视传媒集团总经理石曙卫、副总经理陈钻应邀出席了象辑科技的乔迁庆典,石总为象辑科技公司新址的正式启用进行剪彩,同时代表气象部门领导发表讲话。

 

在讲话中,石总经理首先表示了对象辑科技乔迁的热烈祝贺、祝福,对象辑科技的快速成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象辑科技的明天能发展得更好。象辑科技富有科技感和现代感的新办公室,反映出象辑科技的发展,也从一个侧面反应了商业气象服务行业的发展。最后石总对华风集团和象辑科技合资成立了子公司——华风象辑(北京)气象科技有限公司提出了祝愿,希望双方能够有持续、深入的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让华风象辑在气象服务行业中做出特色。

 

象辑科技CEO邱珩向在场嘉宾和员工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战略、行业前景和未来规划,并进行了简短的员工任命仪式。邱珩在讲话中表达了对石总经理的感谢,象辑科技曾经在气象影视大楼里临时办公,得到华风集团的帮助;在象辑科技发展的过程中,华风集团也一直给予呵护。对于象辑科技来说,石总经理是气象市场服务的领路人,相信在石总经理的指导下,双方能够继续稳固合作,推动整个气象服务市场的发展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