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中国天气通全新6.0版本全面上线

中国天气通全新6.0版本全面上线

发布时间:2016-09-01

    9月1日,华风爱科旗下中国天气通全新6.0版本全面上线。华风爱科团队始终坚持不懈,倾尽全力,以打造纯粹的天气应用软件为出发点,以真诚的态度携“RealFeel!真我温度”全新出发——你的感觉多少度,只有我懂。
    中国天气通全新6.0版本深耕细作五大亮点,从UI设计、气象数据、全新功能等多方面、全方位优化升级。一、全新UI设计,彻底颠覆逐小时逐天显示的常规用户界面,以天气变化时间点作为页面核心视觉,简洁清新,让用户一眼掌握所需的关键天气情况;二、加快数据信息更新速度,保证天气变化在第一时间传递给用户;三、新增展望未来功能,智能生成对未来天气的建议与提醒,让用户一句话看懂未来天气变化;四、新增周边天气功能,让用户可以任意点击查看定位地点或其他精准地点周边天气,支持查询地点周边5公里和10公里范围内随机地点的实时天气情况;五、业内独家引入真实体感温度预报科技产品“RealFeel”,给用户提供“你的感觉多少度,只有我懂”的极致体验。
    中国天气通6.0版本天气预报不仅仅是冰冷的数字,而是重在了解用户的深度需求,让用户真正体会到天气数据给生活带来的真切感受与便利。未来,华风爱科将不懈努力,持续优化、创新中国天气通各项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天气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