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华风象辑与太平洋产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华风象辑与太平洋产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6-09-13

    201696日上午10:30分,在气象影视大楼811会议室,华风象辑(北京)气象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双方的战略合作举行签约仪式。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曙卫、副总经理陈钻出席会议,见证了协议的签署。

太平洋产险是中国太平洋保险旗下的专业子公司,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产保险服务。经过持续的发展,太平洋产险已经成为保险业界的领军企业。双方此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中国气象保险业务未来将向更深层次发展。

会上,华风象辑总经理潘涛就气象保险的行业前景进行了发言,他表示,气象保险关乎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生命安全,双方的合作一定能够打造具有创新性的新产品,引领行业发展。太平洋产险副总经理宋建国表示,太平洋保险集团发源于财产保险,太平洋产险有着非常可观的规模和发展前景。在寻找气象保险合作伙伴的过程中发现华风象辑在技术研发和需求迭代方面具有突出优势,对于华风象辑有关气象和气象保险方面的业务能力非常认可,相信双方的合作能够开拓更广阔的市场。

 

受邀出席的石曙卫总经理表示,随着近年来新媒体的发展,各行各业对气象信息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其代表便是保险行业。华风集团是中国最大最权威的气象服务信息提供方,除了传统影视广告行业外,近年来集团也着力于在新媒体、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等方面进行布局,参股公司华风象辑能和太平洋这样的大型险企进行深度的合作,是气象服务市场化的丰硕成果,气象保险需求广阔,对双方合作寄予厚望。

在简短的交流后,由华风象辑总经理潘涛和太平洋产险事业部总经理陈元良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华风象辑董事长邱珩和太平洋产险副总经理宋建国见证了签约仪式。

    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天气指数保险等新兴产品和服务,以技术创新促发展,在促进气象与保险的深度融合方面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