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设计绽放经典——国家气候中心新大楼环艺设计项目顺利完成

设计绽放经典——国家气候中心新大楼环艺设计项目顺利完成

发布时间:2016-10-18

由天禾翔云承接的国家气候中心、国家气象信息中心新大楼的环艺设计项目,经过一年多的设计、规划、施工,目前已顺利完工并投入使用。

近日,局领导莅临国家气候中心进行调研,对新大楼的设计理念及整体设计效果再次表示肯定和赞许。

设计业务作为天禾翔云的主营业务,近年来在原有影视包装、平面设计的基础上不断进行拓展。继完成西藏自治区气象服务中心业务区环艺设计项目之后,又以国家气候中心新大楼环艺设计的顺利完成再次证实公司在设计业务拓展上的成功;更是对公司及公司员工过硬的设计水平和踏实的工作态度的又一次肯定。

在整个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公司项目组人员对于国家气候中心的文化底蕴和核心技术把握精准,并将其转换为设计理念运用到设计风格和设计元素上;同时秉承设计对象的功能特遵循整体环境的设计要求、突出雅致大气的设计风格进行设计。不仅展示出气候中心在监测、预测、评估及气候服务、气候变化应对上无可比拟的地位,更体现了天禾翔云作为设计公司的绝对实力。

未来,公司将夯实基础、继续努力,在华风品牌的支持下积极发展新业务、开拓新渠道,让“设计”继续成就“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