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中国天气通6.0版本全平台上线

中国天气通6.0版本全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16-11-07

    中国天气通全新6.0版本现已全平台上线,全新改版的Android与 IOS 6.0版本,无论酷炫的UI设计,还是新增的贴心功能,均得到用户广泛认可。用户的满意让中国天气通更具信心,挑战未来!

    新版中国天气通,给用户呈现全新UI、全新交互、全新用户体验,并增加Real Feel真我温度、未来展望、周边天气及天气纠错等新功能。酷炫的逐小时天气显示界面、更快的数据更新速度、智能生成对未来天气的建议与提醒、任意点击查看定位地点或其他精准地点周边天气、报告天气“霾”功能,中国天气通始终坚持用贴心服务,给用户提供最真诚的生活气象服务。

    在特色产品开发方面,中国天气通与节目部合作制作各种语音播报产品,如北京、江苏、河北等省(市)早晚新闻播报。知名主播甜美的语音播报,给用户带来耳听的体验。

    除此之外,中国天气通持续助力各种赛事与大型活动气象服务。如为上海马拉松提供天气服务并有员工参加比赛;为德国纽伯格林北环赛中国车手韩岳提供气象服务,助力韩岳完成超越极限的“45度竞速”。通过为赛事提供气象服务,持续打造中国天气通品牌,提升品牌知名度。

    欢迎大家下载中国天气通软件,并提供宝贵意见。中国天气通将持续优化、完善、创新,不断提高服务品质,为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天气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