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你的参与 我的期待——首届《中国天气通杯气象APP线上活动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你的参与 我的期待——首届《中国天气通杯气象APP线上活动创意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6-11-29

 

 

    11月23日,由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华风集团主办,华风爱科承办的全国首届《中国天气通杯气象APP线上活动创意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隆重举行。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曙卫、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管兆勇、中国气象局人事司编制处处长张连强、华风爱科总经理冯雪等领导出席颁奖典礼。

    首届《中国天气通杯气象APP线上活动创意大赛》以“天气现象”主题,征集通过简单、有趣、直观的方式使用户和某个天气现象形成互动的创意作品。新颖的活动初始便赢得广大学生的踊跃报名。本次大赛共有来自10余所院校的同学参与比赛,480人参赛报名,最终提交作品196份,作品质量之高超出大赛预期。经评审团激烈讨论,最终来自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及大气科学学院的两个小组荣获并列一等奖。

    华风集团总经理石曙卫代表公共服务中心与华风集团在颁奖仪式上讲话。他表示,中国气象信息服务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市场,但这个巨大的市场需要我们去开发、去投资、去转化,这是一个相当艰难同时也是需要相当长时间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需要更多的有志于气象信息服务的年轻人投入到这个行业中,就像本次大赛巡讲时所讲“你的参与,我的期待”,我们期待有更多的大学学子投身这个行业,我们也会尝试各种不同的方法去发现这样的人才。

    11月24日,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校园招聘会上,华风爱科精心设置毕业生招聘展台,期待优秀毕业生加入!华风爱科已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并成为该校大学生就业创业基地。我们期待与更多优秀学子以气象人的热情为气象服务事业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