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华风集团副总经理陈钻一行到华风爱科调研指导工作

华风集团副总经理陈钻一行到华风爱科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11-30

近日,华风集团副总经理陈钻带队来到华风爱科调研指导工作,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华风集团多部门领导莅临指导,华风爱科高管团队及骨干员工参加会议。

2016年是华风爱科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完整年,回顾创立以来的各项工作,有艰辛,但更多地是不懈怠的坚持与拼搏。会上,华风爱科总经理冯雪代表公司向一行领导汇报了一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使大家对华风爱科一年的工作有了更进一步了解。调研组队对华风爱科一年的工作总体上给予肯定,并围绕华风爱科企业制度建设、发展战略规划、产品开发与服务以及市场开发,财务、股东权益保护及党建与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调研探讨,提出中肯意见。

陈钻副总经理在会上表示,未来,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及华风集团相关部门将会进一步支持、帮助华风爱科克服困难、解决问题,作为行业第一个中美合资公司,也希望华风爱科取得越来越多的成绩,顺利完成董事会下达的各项指标。

调研组的到来,是华风爱科发展之路的有力支持与动力,华风爱科将不忘使命,积极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好新媒体公众气象服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