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天际公司与史丹利农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际公司与史丹利农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7-03-07

2017222日,天际公司与史丹利农业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于史丹利集团会议厅圆满举行。华风集团经营管理部主任、天际公司董事长耿慧、总经理宋燕京、史丹利集团营销中心梁福伟总经理、胡芳伟副总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史丹利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立足国内农业发展趋势,建设全产业链服务平台,提供全产业链服务,为种植大户、家庭农场、农业合作社等提供包括种子、化肥、农药、农机、农技、粮食贸易、金融、信息等一体化服务。

天际公司在精细化农业气象服务、农业气象指数保险等领域不断研发新产品,探索互联网+农业金融服务的新途径,致力于为农业生产提供精准的农业气象信息服务。

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围绕资源共享平台建设、项目申报、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多层次的合作。本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是双方良好合作的开端,双方致力于通过高质量优势产品和精准的技术服务覆盖农户的一体化生产,提高面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直通式、个性化服务水平,真正做到为农民的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