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赴大城堡视察

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赴大城堡视察

发布时间:2018-07-04

    2018年6月8日下午,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雅鸣,在北京市副市长卢彦和中国气象局余勇副局长陪同下,赴大城堡视察工作。

 

 

    北京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后,根据北京市政府要求,将华风大城堡列入了延庆赛区第一批提升改造酒店目录,用以保障冬奥会期间服务性用房。

 

 

    在视察大城堡的各项设施期间,刘雅鸣指出,冬奥会是北京市委、市政府的一件大事,中国气象局将全力以赴进行保障,同时指出,大城堡的大环境不错,应按冬奧组委的要求,进行升级改造,完成冬季奥运会的保障工作任务。公共气象服务中心主任、华风集团董事长孙健、华风集团李海胜副总经理(主持工作)陪同。

 

 
 

    在刘局长赴大城堡前,李海胜副总经理提前到大城堡了解情况,仔细听取了大城堡方面关于园艺博览会和冬季奥运会方面的准备工作汇报。

    李海胜指出,由于现在酒店行业的市场形势与前几年已经有很大的不同,大城堡自身也做了一些努力,对外出租了一些闲置资产,对改变经营现状有一定的帮助。但是,面对现在的经营形势如何破局,关键还是要看在座的各位管理人员,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如何深入仔细的研讨,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才能有利于集团的决策。李海胜强调,安全是第一要务,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安全保卫工作,更不能忽视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大城堡近期对全店进行安全排查,重点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大家一定要有变革意识,要充分的发挥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调研讨论,对未来的发展要有清晰的预判,掌握主动。问题要逐步解决,否则问题会越拖越多。李海胜希望大城堡的干部职工,能够积极谋划发展,在集团的支持下再创大城堡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