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开创新气象,共拓新天地——华风集团成功召开“全国影视广告业务(地市级)研讨会”

开创新气象,共拓新天地——华风集团成功召开“全国影视广告业务(地市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为进一步做好天气预报节目地级城市宣传工作,借助全媒体平台全力提升地级城市形象,打造城市名片,629日,华风集团广告部组织召开“全国影视广告业务(地市级)研讨会”。广告部主任白静玉,副主任刘慧秋、李婷婷,部分地级市气象部门相关负责人及广告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首先,白静玉指出,当前气象影视广告经营正在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气象助力“美丽中国”品牌计划的背景下,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全国上下一盘棋,打一场在经济、地位上的翻身仗,欢迎所有气象部门加入到该计划中来,大家一起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此外,她还从激励机制、内容创新、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阐述。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白静玉

接下来,李婷婷详细解读了“美丽中国”品牌计划的背景、品牌定位、品牌营销资源、品牌内涵等内容,并进一步介绍了该计划的推广工作思路。

华风集团广告部副主任李婷婷

研讨现场,各地级市有关负责人纷纷结合各自城市的实际,围绕品牌计划的合作方式、机制等具体问题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

借助此次研讨会,广告部与各地级市开展了近距离、深层次的沟通交流,下一步将尽快协调解决大家关心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完善“美丽中国”品牌计划,制定更加契合市场实际的全媒体服务方案,与各级气象部门资源共享,协同作战,努力打造共享共赢合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