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抓机遇谋发展,共建“美丽中国”——华风集团成功召开“全国广告品牌计划省级研讨会”

抓机遇谋发展,共建“美丽中国”——华风集团成功召开“全国广告品牌计划省级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04

近年来,气象影视广告经营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亟待开拓新思路新模式,谋求新的发展。为推动全国影视广告业务实现良性发展,打造从传统广播电视到全媒体融合的新格局626日,华风集团组织召开全国广告品牌计划省级研讨会。华风集团负责人李海胜、广告部主任白静玉、经营管理部主任卫晓莉、企业规划部主任孟京、中国天气网负责人刘汉博、节目部副主任王新竹、省级气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以及广告部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现场

首先,李海胜从电视行业发展现状入手,着重分析了新闻联播《天气预报》的经营问题、发展机遇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当前思路是重新规划与协调全国广告资源,走品牌发展战略,与国家重大战略发展相结合,以气象助力“美丽中国”建设为出发点,国省上下联合作战,并要求全国气象服务部门主动打造机遇,迎接挑战,期待大家在未来的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华风集团负责人李海胜

天译公司詹璐介绍了《“美丽中国”品牌计划》的项目背景、品牌营销资源、品牌内涵等内容。

天译公司詹璐

接下来,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白静玉深入解读了该品牌计划,表示“美好生态”、“美好家园”与“美好生活”三个子品牌与地方优势密切相关,并详细阐述了“美丽中国”品牌省级合作推广近期工作思路及具体实施步骤。

华风集团广告部主任白静玉

研讨期间,各省级气象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对“美丽中国”品牌计划的支持,并结合自身发展情况,献计献策,针对资源组合、广告形式、合作模式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研讨会后,就大家关心的重点问题,广告部主任白静玉组织开展了进一步的交流与讨论。

面临来自市场的巨大挑战,广告部将认真消化吸收各级领导与参会人员的建议,进一步完善“美丽中国”品牌计划,力争实现与省级气象服务中心合作共赢,为气象影视广告的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闯出一片新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