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不忘初心 迈向新征程—集团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不忘初心 迈向新征程—集团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华风集团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华风影视楼一层大厅举行“不忘初心迈向新征程”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在鲜红的党旗下,在集团领导李海胜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

重温入党誓词后,李海胜同志向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华风集团正处于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集团的发展壮大靠的是党的领导,靠的是我们优秀的共产党员。目前,集团发展面临严峻的挑战,也有新的机遇,党员同志要行动起来,在全面转型阶段,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有严明的政治纪律,以此来保障改革工作有效推进。集团未来赋予我们更大的责任,我们要适应市场,转变思想,要建立自信、互信、共信的文化氛围,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面对深化改革、面向国家战略,面向市场,迈向新征程。每个党员干部都有责任、有义务引领全体员工共同创造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