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华风风雨十六载  盛世华诞续新篇

华风风雨十六载  盛世华诞续新篇

发布时间:2018-08-31

    2018年8月28日,华风集团迎来了十六周年华诞。从2002年到2018年,华风从那栋仅能容纳百余人的四层小楼,发展到今天这座有近千人工作的影视大楼,如今的华风集团俨然已经成长为一位英俊的活力少年。这是在中国气象局各级领导指导和关怀下,华风集团全体员工十余年来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这是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十六年,也是披荆斩棘、锐意进取的十六年,更是取得成绩、见证辉煌的十六年!
    就在刚刚过去的8月8日,华风集团刚刚发布了全新“中国天气”品牌,通过联合社会力量,与地方政府、知名企业联手助力美丽中国建设,践行气象助力“美好生态”、“美好家园”、“美好生活”品牌内涵和行动计划。“中国天气”作为美丽中国的“信使”,通过其独有的资源和品牌优势也在全力向全国和全世界展现着我们的美丽中国。
    作为国有气象服务龙头企业,华风集团肩负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守护者、传播者的使命,通过打造公共气象服务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提升气象灾害预警发布、精细化预报服务、气象灾害风险管理等能力,充分发挥防灾减灾的作用,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围绕“绿色、创新、共享、开放、协调”五大发展理念,深度挖掘气象与各行业经济发展的内在规律,加快推动气象服务融入国家战略,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未来的华风集团将继续扬帆起航,以建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气象服务企业为目标,满足社会多元化的气象服务需求,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集体智慧和力量,为美好家园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