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中国天气”携手王牌栏目汇聚中央电视台黄金档

“中国天气”携手王牌栏目汇聚中央电视台黄金档

发布时间:2019-04-02

4月1日,“中国天气”品牌15秒宣传片登陆CCTV-1综合频道、CCTV-新闻频道晚间黄金时段,在《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栏目中播出。

《新闻联播》后《天气预报》栏目是气象信息服务知名品牌,占据CCTV-1、CCTV-新闻频道收视制高点,收视率与市场份额一直名列前茅,是“中国天气”品牌下的王牌栏目,而栏目内的硬广资源更加稀缺和珍贵。

此次播出,是“中国天气”品牌宣传片首次在中央电视台进行传播,优质品牌携手王牌栏目在中央级媒体平台黄金时段进行传播,实现了借势传播的效果,不仅能增强品牌曝光度,也彰显了“中国天气”进取发展的风貌,从而提高品牌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视频链接:http://hfvideo.huafeng.cma.gov.cn/zxdb/uploadfile/0401//lianbo.m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