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华风集团董事长张守保一行赴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华风集团董事长张守保一行赴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2

411日,华风集团董事长张守保、总经理李海胜、纪委书记马春莉、综合办公室主任杨新霞、业务部副主任董丽丽、战略投资部(法务部)主任孟京、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李赫然、资产财务部主任杨春红、维艾思公司总经理姚智、董事会秘书李思萌等一行赴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调研相关业务情况。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文陪同调研。

 

 

会前,华风集团一行参观了陆地卫星数据中心机房与陆地卫星运行控制大厅,对大数据中心、高景卫星全球摄像技术及数据处理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座谈上,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文对华风集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双方相互介绍了各自公司的改革发展以及业务布局总体情况。并就国有企业如何在新时代更好的加强党的建设、构建现代企业治理体系、完善体制机制、弘扬企业文化等问题共同进行了探讨。

 

 

华风集团董事长张守保表示,希望双方今后能够在广度和深度上加强合作与交流,利用两家公司的优势资源,将遥感与气象充分结合为社会提供高科技含量的服务产品。中国四维测绘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文也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今后更加紧密的加强合作,实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