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华风集团董事长张守保一行赴浙江省气象局调研

华风集团董事长张守保一行赴浙江省气象局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22

415-16日,华风集团董事长张守保、战略投资部(法务部)主任孟京、董事会秘书李思萌一行3人赴浙江省气象局、绍兴市气象局就专业气象服务相关工作进行了专项调研。


 

在浙江省气象局座谈会上,浙江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苗长明分别从省局专业气象服务、融媒体、广告、影视服务、新媒体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浙江省气象局通过省市协同、区域协同、集约化发展的服务模式探索,有序、积极、稳妥的推动了专业气象服务的发展,让专业气象服务工作有温度。双方就共同面对的专业气象服务困境与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绍兴市气象局座谈会上,绍兴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健分别从绍兴市基本情况、绍兴市气象局基本情况、气象科技服务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双方就专业气象服务能力、人才、核心产品与技术、现代企业管理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调研活动结束,华风集团董事长张守保对浙江省气象局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希望我们气象系统全国一盘棋做好专业气象服务工作,解放思想,创新机制,充分调动气象骨干的积极性,按照中国气象局的要求,携手把专业气象服务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