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中国天气”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资源发布会成功召开

“中国天气”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资源发布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4-23

  

  4月18日上午,由华风集团主办的“中国天气”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宣传资源发布会在厦门成功召开。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华风集团总经理李海胜、中国气象局部分职能司领导及部分省级气象部门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同时参会的还有来自15个省、47个地市的地方气象部门有关人员,以及部分省市地方政府部门领导与有关代表。发布会由知名气象节目主持人宋英杰、霍佳联袂主持。

 

 

  中国气象局副局长于新文在发布会上精彩致辞。于新文副局长对“中国天气”品牌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未来如何更好地打造“中国天气”品牌提出了具体意见,对各级气象部门在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海胜总经理在致辞中介绍并阐释了“中国天气”品牌传播矩阵及优质传播效果,把“中国天气”定位为助力城市绿色发展的最具权威的宣传平台,并期待与各地政府及气象部门一起为美丽中国、美好生态建设贡献集体智慧和力量。

 

 

  在资源发布环节,华风集团媒体资源运营中心主任白静玉详细介绍了“中国天气”助力城市生态文明建设宣传方案,“中国天气”品牌旗下全媒体资源在发布会上得以集中展现。来自部分地市的代表也就相关主题现场进行了交流,中国气象局气象服务首席宋英杰和“中国天气”公众气象服务首席科学家慕建利分别围绕二十四节气及生态气候旅游发展等方面发表了主旨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