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天气早餐》6月1日正式登陆CCTV2

《天气早餐》6月1日正式登陆CCTV2

发布时间:2019-06-04

    能学美食,还能看天气?CCTV2《天气早餐》6月1日开播!只在周末《第一时间》天气直播后才有,真材实料制作,真的能吃,且好吃。这档可甜可盐小清新的《天气早餐》节目增加了天气预报节目的趣味性和实用性。

    《天气早餐》内容和形式上的创新和突破,离不开气象影视中心整个制作团队的精心策划和制作。从去年12月开始策划和样片制作,半年多时间里,经过不断磨合、内容打磨和形式设计,呈现出新颖的城市预报形式。通过早餐制作过程融入城市预报的信息的创新点,将视觉美观融入日常天气预报服务当中,改变了制式化城市预报的固定形式,传播天气+健康的生活理念。节目内容通过精致早餐制作过程,宣扬美好生活的同时还能学习制作健康又好看的早餐。

    一边教你不重样的美味早餐,一边给你最贴心的当日份城市预报!让爱从早餐开始,《天气早餐》新鲜营养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