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中国天气网斩获“垂直领域数据深耕奖”

中国天气网斩获“垂直领域数据深耕奖”

发布时间:2019-06-06

    6月3日,中国天气网受邀参加由澎湃新闻主办的“2019数据创作者大会”。300多名数据领域实践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数据新闻的现状与未来。会上,中国天气网被授予“垂直领域数据深耕奖”奖项。


    此次大会,数可视、搜狐数字之道、腾讯谷雨、星球研究所、新华网数据新闻等知名数据新闻创作者悉数到场,复旦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徐笛、全球数据新闻奖评委马金馨、Quartz可视化记者周优游等数据新闻界大咖进行演讲,分享数据可视化领域最新研究成果以及数据新闻的国际趋势。


    在现场颁奖环节,中国天气网和青塔、天眼查、城市观察网、数说司法一起获得“垂直领域数据深耕奖”奖项。 此外,大会还版发了“最有数创作奖”、“最具人气数据创作者”、“最高产数据创作者”、“最佳数据创作者”、 “最佳数据创作校园媒体奖”五类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