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中国天气·二十四节气研究院”携手日化打造联合研究院

“中国天气·二十四节气研究院”携手日化打造联合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1-19

 

11月15日上午,沐浴着南国冬日的暖阳,“中国天气·二十四节气研究院”携手广东中山榄菊日化集团共同成立的“节气与病媒生物习性联合研究院”,在榄菊集团总部科创中心正式揭牌。华风集团总经理李海胜、二十四节气研究院副院长宋英杰、媒体资源运营中心主任白静玉、副主任李婷婷和榄菊集团董事长骆建华、总裁薛洪伟、COO吴鹰花共同出席了揭牌仪式。

华风集团总经理李海胜、二十四节气研究院副院长宋英杰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希望二十四节气研究院和榄菊集团通过未来进一步跨学科、跨链条的研究,深入探索节气与气候变化和病媒生物习性之间关系的演变以及对人的影响,为共同研发出健康安全的产品做出贡献,为广大消费者实现健康美好的生活保驾护航,也让我们共同生存的地球家园更加美好!

榄菊集团总裁薛洪伟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榄菊日化集团是一家37年来一直致力于护卫家居健康的国民品牌,现在已经是“中国日化百强企业”,家卫行业全国销量领先品牌。这次能够与二十四节气研究院进行合作非常荣幸,相信借助研究院专家团队科研资源、中国天气行业数据支撑资源以及媒体应用传播渠道资源,将进一步提升榄菊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全力助推榄菊迈向行业更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