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华风南信大研究院揭牌成立

华风南信大研究院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9-11-26

  11月20日,“华风南信大研究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举行。华风集团董事长张守保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委书记管兆勇为“华风南信大研究院”成立揭牌。华风集团副总经理陈钻和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副校长韦忠平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共建校企研究院合作协议。

 

  此次共建校企研究院是双方落实今年5月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项目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

 

 

  在揭牌仪式后的交流座谈中,管兆勇书记表示,南信大将积极创造条件,打通政、产、学、研、用各环节,全力支持华风集团依托学校在人才、技术、科研成果方面的特长以及江北新区的政策优势,让合作出成效。这次合作属于强强联合,未来对学校的能力建设必将产生深远影响。张守保董事长对南信大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目前华风在发展过程中面临一些困难,我们只有加强科技成果产出、加强高水平人才队伍建设,才有可能走出目前困境。学校在科研及人才培养方面优势明显,华风南信大研究院要实体化运行,充分利用好这些得天独厚的优势,不仅要在科技研发上有创新,更要在体制机制上创新。以市场为导向,将人才、成果、效益放到首位,研发出市场真正需要的产品,探索气象部门合作的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