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官宣!天气管家APP上线 你的贴心定制管家来了

官宣!天气管家APP上线 你的贴心定制管家来了

发布时间:2019-12-03

  号外!号外!我们推出新的手机APP啦!一款可定制的管家式天气服务APP——天气管家,快去应用市场搜索下载吧!苹果ios系统搜索→气象管家;安卓系统搜索→天气管家。天气管家?他能给你什么管家服务呢?

天气日历 贴心定制提醒

   你是不是常遇到这样的问题,上班不知道明天天气有变化;想给远在老家的爸妈提醒天气变化,但又没时间关注天气资讯;宝宝年龄小突然变天没有天气提醒;老人对天气变化敏感没有天气提醒……
 
   天气管家APP创新功能——天气日历,帮你解决上面的问题,提供定制化智能推送的服务。

   作为你的私人天气管家,你可以设置需要提醒的地点、时间、天气,准时准确给你提醒。试想一下,每天起床就有管家提醒你上班时的天气;家乡要降温了,管家提醒你远方的父母要注意加衣;下班时管家再次提醒你,回家避开一场疾风骤雨;寒潮来了管家提醒你给宝宝多穿衣,避开感冒风险……


   这样贴心的管家在目前的APP还是少有的,快来下载天气管家APP,领取一个你的专属天气管家吧。
 
城市对比 差旅省心
 
   最近感叹祖国之大的微博又登上热搜,北方正在经历大范围降雪过程,而广州天气晴暖异木棉盛开,一派春景。要是跨越大江南北来次出差或旅行,没留意目的地的天气可就要上演人在囧途了,试想一下在广州穿着棉毛裤羽绒服得多尴尬。
 
   这时候城市对比功能就派上用场了,你可以在同一个页面,查看所在地与目的地的天气,近至未来72小时,远至未来7天。与当前所在地对比,让每次出门都有备而行。
 
天气对比 切身感知
 
   5℃?10℃?这些数字看着知道大小,但是实际体感会是怎样的呢?
 
   天气管家APP内有天气对比功能,以中轴滑动的样式对比展现昨天和今天气温、降水等,让你从自身已有感知出发,更确切了解今天的天气。
 

 
   像昨天17时小明所在的A城是3℃,今天预报17时A城气温1℃,那小明就可以根据昨天的情况来穿衣,3℃和1℃差不多,get一样的衣服就ok。当出现降温时这个功能更是闪闪发亮,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知道该穿什么了。
 
   除了上面这些亮点外,天气管家APP还有天气实况、15天预报、逐小时预报、雷达、语音查询……满足你日常天气需求。不同的模块还能自定义排列位置,根据你使用习惯设定,这是其他主流天气软件少有的哦。
 
   话不多说,重要的事情说3遍,快去下载,快去下载,快去下载!苹果ios系统搜索→气象管家,安卓系统搜索→天气管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