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风动态  >   CCTV2《第一印象》天气预报节目改版上线

CCTV2《第一印象》天气预报节目改版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17

2020年1月16日,CCTV2《第一印象》全新改版上线。改版后的《第一印象》完成了片头、内容、包装、城市预报的全新亮相。

节目内容,突破创新,锐意打造天气界的“段子王”。

用与天气相关的各大热搜话题、段子、超话,对未来48小时重点天气进行拆解、重构,侧重对预报信息的横向对比和纵向挖掘。

 

节目包装,强化图形动态展示,提升气象数据可视化表达

提升气象数据可视化效果,强化图形动态展示表达。对气象数据及天气图形拆解,进行再加工、再创造。色系由浅色调整为深色,更具时尚感,更利于主要信息展现。

 

 

 

天气主播,实现语态转换,打造个性IP

对接合作频道需求,打造更轻松、更有段子手特质的天气主播,彰显主播个性化标签。

 

 

  

 

    拓展资源,增加一档图文小片节目。

     改版后的《第一印象》增加一档30秒图文小片,出现在二套早间新闻信息中,用最快速、最直观的方式,概览式介绍未来48小时内,最重要、最硬核的预警预报信息。

 

      

 

   城市预报,充分满足广告客户需求,提升传播效果,打造中国天气品牌金名片。

 

        

 

写在最后……

这是一次非常用心,特别走心,充满信心的改版。在此特别感谢在CCTV2《第一印象》改版中各部门的鼎力相助,有了你们的帮助与支撑,才能创造出如此这般的精彩。2020新起点,新启程,让我们一起出发,筑梦远航,预见未来!